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坐鞋櫃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比櫻花燦爛,比煙花寂寞。 那個季節,那么一天,一場雨,一陣風,毫不相干,卻悄然無息,一個生命帶走,再也沒有回來。 “我會在天堂等你。”可是天堂又在哪兒?沒有人從那回來過。美好還是丑陋,迷一樣的存在。或者這只是個謊言,一個沒有人愿意戳穿的謊言。 如果天堂真的存在,為什么要如此丑陋的逃離?如果天堂真的美好,又怎么能夠容忍這最初的愚昧?“為什么謊言可以如此輕易的從你的嘴里說出來?”“為什么我還要浪費時間去確認這份虛偽?”無奈,也許直到現在,我再也無法忍受,妄想解脫,在審判之前。 俯瞰風景,站在了如此高度,拋棄了所有,那些過去放不下,自視珍重的東西。也許現在的心情與你那時是這么的接近,如同電影在倒敘。從高空墜下,不是追趕風的速度,而是被風所遺忘,被這個世界放棄。 過去的,真的成為了過去。所有關于我的一切,都被這個世界放逐,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天堂,但再也感覺不到傷痛。罪惡凈化,我得到了救贖。可是過去的一切,因為我,從沒發生過。而我,沒有存在過。 墮落,每一秒的感受都不一樣,時間仿佛被拉長,放大的感覺,每個毛孔,感覺真實如斯。狂喜,大笑,悲哀,大哭,歸于自然。最深最容易遺忘的剎那,仿佛成了堅實的救命稻草。死寂的心,無奈的掙扎,最終還是隨了宿命。伴隨著每一秒的逝去,死亡如臨。死亡如期而至,期待戀人一樣的心情,在最后一秒,驅散了一切。 血液靜靜的流淌,滲入,消失。黃土歸于黃土。不管從哪里來,到哪里去,自有歸處。所有的不真實,灰飛煙滅,一切的世俗虛偽,再無阻礙。既然格格不入,何必入這凡塵。既非凡物,何從這濁流。 罪惡的世界,連自己都必須放棄。花開時節,璨若煙火,飄零花落,銹跡斑斑,歸于塵土。并不是輪回,而是毀滅。生為惡,死歸于沉寂。最燦不過煙花,剎那化作塵;最美不過倩女,癡心思凡塵。 4.1空也

用了一周時間,把書柜里、書桌上、紙箱里、床頭上的所有書都搬到客廳,三千多冊,一摞摞地堆放,一本本地翻檢,不時出現小驚喜,有了意想不到的收獲,比如夾在書頁里的一封編輯來信、半版生肖郵票、三張“大團結”紙幣、寫了半截的手稿。 可見,書一旦打包或放進書柜,很少再動。等有空了再看,話不錯,卻是空頭支票。有些書明顯只看了幾頁,被某件事一干擾,就淹沒在新來的書叢之中,再也沒有拿起。有的書根本未看,只把塑料封皮撕開了,嶄新板正,形同處子。有的當時急用,形勢一轉,時過境遷,再不想去摸。 我的書大致分為四類,一是少量外國優秀作品和中國古典名著,二是燈謎資料,三是當代散文和散文詩,四是我喜歡的期刊和報紙副刊合訂本。在清理中,我只保留一些與我風格和喜好接近的散文和散文類雜志,其他只留少許做紀念。 幾十年積攢下的這些個人藏書,敝帚自珍,搬了幾次家,該扔的都扔了,好比大浪淘沙,幸存下來的都是倒過幾次手的有用之物。尤其是我多年的剪報,一篇一篇地剪裁,一張一張地粘貼,并標上作者的大名和報紙的日期,真要送了人,心里便有一種說不出的難過,惜別之時更多了些許惆悵。這些手工制品可算作絕版的線裝書,不可能復制,也不可能再生,用過我的心思,花過我的工夫,經過我的雙手,附著我的氣息,帶有濃濃的個人喜好和感情色彩。僅僅“陪伴我走過寫作歷程”這一項,就足以讓人難以釋懷。曾經是那么珍視,那么秘不示人,那么溫暖過我的青蔥歲月,那么慰藉過我那顆易碎而孤獨的心靈。 李白有句著名的詩:“千金散盡還復來”,我沒有千金可散,就散一些書吧!我知道,散出去的書不可能回來,若“千書散盡還福來”也可以,盡管只是一個愿望,卻也美好。除了幾位寫作的朋友挑走一些,全部捐獻給了圖書館。只是散出去一部分,心里就頓感輕松,如果哪一天真的散盡,那就是愉悅和欣慰了。 有人勸我三思,說不定這些書還有用得著的時候。有人說我書可以捐,只是太早,有點處理后事的意味。我想,趁自己頭腦還清楚,腿腳還能動,還有分辨的能力,從容地割愛一些東西。一旦真的老得走不動了,再想一本一本地撫摸,漫不經心地取舍,就會力不從心,望書興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什么才是善良? 木子在公司,是同事們眼中的“老好人”。 跟她一個小組搭檔,隔三岔五的有事,她便時不時攬下同事的活,替她改方案、見客戶。 擔心不幫忙會傷害兩個人的感情,木子總是寧可自己多加點班,也不想讓同事不高興。 前幾天,她忘了幫同事修改方案上的意見,同事被領導批評,于是將怒氣全都發泄到木子身上。 木子覺得很委屈,但還是壓抑住自己,她害怕自己一旦也發脾氣,兩個人以后就沒法相處了。 都說太懂事、太善良的人,大多過得不幸福。他們常常更顧及別人的感受,自己卻活得很累。總是習慣了把委屈和難過都埋在心里,一個人承受。 但這樣的人,真的是善良嗎? 我不覺得。 如果所謂的善良大度,是建立在犧牲自己的快樂來成全別人的基礎上,那其實不叫善良。 從小我們總被教育,人不能太自私,要多替別人考慮。我們甚至誤解了“自私”的概念,以為替自己著想就是自私。 但適當地維護自己內心的感受,實際上是一件對自己、對他人都負責任的好事。 只有你真正的快樂,愉悅,才能把這份快樂也傳染給別人。 真正的善良一定不是妥協和委曲求全,而是首先照顧好自己的情緒,其次再不傷害別人。 就像季羨林先生在一本書里寫過的:能夠百分之六十為他人著想,百分之四十為自己著想,他就是一個及格的好人。 我有個親戚,在省婦幼保健院上班,她的親戚們每回去長沙看病、做檢查都要在她家住上幾晚。 起初,她都熱情地接待著。 后來,找她的人越來越多,連親戚的三姑六婆們也都來找她。 親戚說她人好,不會見外。 有一次她突然發飆了:你來借住,我接待你是情分,但不是本分。我家又不是開旅館的,不能毫無底線的來麻煩人吧。 結果呢? 那些平時來找她借住覺得理所當然的親戚,反而變得客客氣氣,也知道感激她了。 沒有邊界的心軟,只會讓對方得寸進尺;毫無原則的仁慈,只會讓對方為所欲為。 就像一句話說的:我不會淪為一個兇殘的壞人,但也永遠不會成為一個軟弱的好人。 善良很貴,不能見人就給。 我們要做個善良的人,但這份善良,也一定得有點兒鋒芒。 看過這樣一句話:大家都以為,幫人才是有力量,但實際上,拒絕是一件更有力量的事情。 學會拒絕,人們才知道你的底線,才明白,哪里是可以欺負你的,哪里不可以。 就像我表妹,她對身邊的朋友十分仗義。 閨蜜們遇上難事,她就是省吃儉用也要湊出錢來給人應急。 最近她有個朋友想買車,也沒問她手上寬不寬裕,開口就是找她借三萬塊錢。 但對一個剛剛畢業不久的職場新人來說,三萬塊錢可不是易事。斟酌了很久,表妹回復朋友說這個忙我實在幫不了。那個朋友很生氣,最后把表妹的微信都給拉黑了。 一向心軟的表妹感嘆,原來會拒絕人也是件好事。那些單單靠利益聯系在一起的朋友,其實不交往也罷。 三毛曾說,不要害怕拒絕別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于正當,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里早就預備了答案。 在自己能力范圍之內的忙,能幫就幫。 對待那些無理的、讓人為難的請求,也要學會拒絕。無節制的容忍,到頭來都會變成一把刺向自己的刀。 大膽對一些道德綁架說“不”,你的人生才會更輕松。 最后,想分享一句很喜歡的話:善良是很珍貴的,但善良要是沒長出牙齒來,那就是軟弱。 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能烹茶也能探險。 愿你既兇猛,也特別溫柔。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新竹東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推薦客製化 台南永康客廳沙發傢俱行新竹機能沙發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台中西區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新竹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台南玄關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g66jv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