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店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床墊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家具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這么多年我一直在堅持一件事情,那就是初心不改,方得始終,我相信只要我不去主動傷害別人,別人也不會來傷害我。我相信守得云開,見日出。或者守得日出,見云開。總之,我總是分不清這兩句到底哪句是正確的,因為聽起來,都挺合適。 可是我發現這個世界是有傷害的,忽然之間它們都不再是一種想象。于是我少了像當初一樣的豁達,覺得人生本來就是如此的。慘烈而決絕。我想要誰來對我撒一個謊,并且一定要高明。我們堆砌了一個華麗的烏托邦,把每一個有同樣需求的人們收容。 但是這是殘忍的。我忽然想起之前看過的一個假設性的問題:在你從二十歲過渡到三十歲中間的十年,你是愿意這十年保持二十歲的青春,然后在三十歲的那天直接過渡到三十歲,還是愿意隨著時間慢慢老去。大多數人會選擇慢慢老去吧,因為我們會難以接受,一個人突然變老的事實。可是如果把這十年換成20年30年40年呢,你會選擇接受一個可能十分殘酷的現實嗎?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開始學著去面對可能面對的殘酷,有些是會來的,有些是不會來的。我們無一例外做好了準備,如果到最后沒有疼一下,反而會覺得失望。 高中的時候,有一個室友很怕冷。她會在冬天還沒到來之時就把冬天的裝備武裝在身。我告訴她,你這樣,冬天來了怎么受得了。她說了一句話讓我至今記憶猶新。她說,冬天怎樣都會冷的,既然如此,那我為什么不在我能夠讓自己溫暖的時候溫暖呢。她是個安靜的女孩,字很漂亮,工工整整的很有女孩的秀氣。我們生日只相差一天,現在雖然在不同的學校,卻也竟然都學了同樣的專業。她看著柔弱,卻有一股拼搏的勁兒。我清楚我們是不一樣的,因為我骨子里軟弱。不知道哪一天開始,我就像潑婦罵街一樣把自己置身在人海中,說,我承認了,我就是這樣的人了。承認自己爛泥扶不上墻了就真的扶不上墻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說些什么,聽著外面的雨聲,我只是很想寫點東西,因為心里很亂。說這兩個例子,不為了表明態度,只為說明有些看著容易的選擇,其實也很糾結。有段時間,我的人生整個陷入一片混亂,情緒差到極點。有人對我說,當你不知道未來該怎么辦的時候,你就做好眼下的事。 我很討厭自己的性格,我覺得它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是這樣了,成長只是讓它愈演愈烈或者在表面掩飾。但是我也狠不下心來真的討厭自己,我只是討厭自己對自己的難為。在我有點年輕的時候,我有很多清澈的夢,至少我當時篤定了自己將來要做什么。并且,當時的我是勇敢的。也只剩勇敢了。 將來我的孩子,我一定要讓她(他)學理科,雖然政策決定放棄文理分科,那我也要讓他學一個工科專業。我要他每天對著一大堆數字不停地算。我不是要他成為數學家物理學家或者怎么樣,我只是要他在潛意識里覺得,世間所有的一切,都是有答案的有解的。即使那個題目放在你面前你看都看不懂,可是你知道它的答案就在那兒,你需要的只是花更多時間和精力把它找出來。或者你不夠聰明,你也可以找一個足夠優秀的人幫你解答。 而不是覺得,世界是混沌的,因為就這么混沌下去,你很快就會覺得它很混蛋。有時候工科生的思維讓人抓狂,但是我在骨子里又很羨慕他們,簡單直接,有條不紊。最好就是數理化全優,其實,我只是單純地喜歡成績好的人。我喜歡有文化的男人,和漂亮的女人。前提是,他們是好人。 是的,我丟了我自己了。想在塵埃里開出花來,可我只是落了滿身塵埃。偶爾是多么慶幸,還有六級這樣的東西,不至于讓我覺得生活已經毫無目標。所以我瘋狂地做題看書,不是為了什么,只是為了走過它。然后安靜地再去走過一些別的東西。 我不想再去苦苦追求那些得不到的東西了,它們給我短暫的滿足和歡愉,但是我終究還是要回去過我自己的生活。給再多甜蜜,只會讓我再也瞧不起往后的時光。好像櫥窗里一件漂亮的衣服一樣,我很喜歡,可是我覺得它太貴。那時候不妨先回去,過一段時間再來看。為它默默攢好錢,也不用擔心它會不會被別人看上買走。也許你再看時,已經不再喜歡了。就好像最悲傷的不是愛上一匹野馬可我心中沒有草原,而是終于有了草原卻發現自己愛的不是野馬。或者很遺憾它已經被別人買走了。那些,都是緣分的事了,因為你已經做了你該做的事。 念念不忘又有什么用呢?你能做的,始終只有改變自己。也許那時候,才配說自己真的很喜歡吧。也才配說自己原來不喜歡吧。當初驚艷完完全全是因為見得太少吧。累了,就給自己做做減法吧。 (原創作者:明燭天南)

閉目,卻無眠;啟唇,然無語。回車鍵刪去難言之隱。黑夜里只留下手機屏幕微弱的光芒和塞在耳機里的茫然。 他在離別信中告訴我說七年后我們一定會復合,而我們的故事還能繼續。誰曾想這竟成了一個未解的承諾。 2017——2021。我估摸著,這是第五個年頭了。 多雨的廣東,和福建隔了幾個小時不到。可我只知道他在福建龍巖,其他的一無所知。明明一輛列車就可以將內心躁動的我送到他身邊,可我連發出消息的勇氣都沒有。終究還是帶著遺憾回到了北方生活。 我們的故事開始于2017,也結束于2017。一首歌,一個游戲,一個男團,一座城市,一種習慣。這大概,是我和他全部的交集。日月交替的幾年,游戲下架,男團解散,面對朋友推薦的游戲我也婉言相拒。就連這個被我背的滾瓜爛熟的QQ號也再也沒有更新過。只是唯一不變的習慣是抽空翻翻這個在列表底部的灰色QQ。 四年,杳無音信。 我是要強的女子。從不輕易屈服于人下,就算再難受也會嘗試控制,甚至可以變成另一個人去坦然面對。也許出于這個原因,在他最后的問候中我也未曾挽留過。縱使再多不舍,但礙于沒有結局的未來。我選擇讓回憶停留在2017。 利索的短發,黑框眼鏡,成為我的標配。在沒有他的世界,我摘過三月江蘇的桃花,去過五月鹽田的海港,曬過八月大梅沙的陽光, 走過十二月午夜鄭州的街頭。這些地方很美很特別,雖然喜悅無從分享,雖然心中總是空落落一片。 晨起暮落,又是一日。葉嫩雪融,又是一年。 四年,不負家人期盼,我拼盡力氣,登上耀眼的舞臺,展現自己的風采,再也不是那個被他肆意凌辱卻無力反抗的灰姑娘。就算在夜晚十二點會因為大腿韌帶的拉傷而疼哭,會因為受到不懷好意的攻擊質疑而自卑,會因為焦慮發作的痛苦而自閉無助,可一想到他,我又默默塞上了耳機,放著不相干的歌曲,只為了年少那個幼稚沒有期待的約定。 四年有風有雨,驕傲的我也在焦慮中碎成了玻璃片。我可以緘默不言幾個星期,也可以暴躁焦慮讓朋友避而遠之。有時候世界都是灰色的,我什么也看不見。所以離開了喧鬧歡笑,總是獨自一人。在那些只有灰色的時間,我更喜歡呆在房間寫日記,就當作他可以理解我,在我身邊從未離開。 我不得不承認長發的女孩子多么惹人憐愛。可因為自己要強的性子,總覺得長發不適合自己。故而斷了聯系后,再也沒有留長過。其實哪有什么合適不合適,只是自己為了逃避和逞強而佯裝的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罷了。 對于他其實沒什么好說的,我甚至已經開始忘記他的面容。只是夢中不斷的重復著各種與他重逢的場景。對于約定,我確信他已經忘記了,不然怎么會四年都沒有一點動靜呢? 一根皮筋,束起我的長發。一支筆,我的青春才開始。五點半的鬧鐘,十一點半的牛奶。生活繼續忙碌,陽光依然溫暖,沒有勇氣寫下去的小說就呆在日記簿里,伴隨記憶中的他留給未來。 張曉峰,若能相見,那最高處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人們大多具有戀舊情結,因此,總覺得如今的年味不如往年來得濃。 爆竹聲聲除舊歲,笑聲朗朗迎新春。在陣陣鞭炮聲的催促下,新的一年邁著輕松的腳步款款而至。那時的我們正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與我們結伴而行的是“月光光,秀才郎,騎馬仔,過三堂”的民謠,以及“天上星,亮晶晶,我在大橋望北京”的詩句。過年一到,許多愿望可以得到滿足,放鞭炮、穿新衣、吃肉、玩……簡單而快樂。有一年大年初一的下午,一掛六分錢的鞭炮放完了,我們竹溪大隊買不到了。我就約上幾個小伙伴,邊玩邊走,來到玉斗公社,可惜這兒也只剩下大個兒的“二踢腳”之類,我們舍不得買,就繼續向坑仔口公社進發,大有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勁頭。為了走捷徑,我們選擇難走的小路、山路。到了坑仔口,我們如愿以償買到了六分錢一掛的鞭炮,簡直如獲至寶。那種快樂,記憶猶新。 后來,我結婚成家了,孩子也一天天長大。過年的時候,最盼望的是,在醫院工作的妻子春節不用加班,但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因而,也就退而求其次,希望她大年三十不必上夜班。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就能圍坐在電視機前看春晚,其樂融融。連續多年,春晚成了我們一家過年的“必修課”,不管人們對其評價如何。零點前后,我們還有一件事忙得不亦樂乎,那就是給在老家的親人一個個打電話,祝他們新年快樂!給五湖四海的朋友們發短信,向他們表示新年的祝賀!有的短信是原創,有的則是“復制”“粘貼”,但心是真誠的,祝愿是美好的。有一次,給一個雜志編輯發短信“過年好,過了年更好!”,那編輯回復“言簡意賅,內涵豐富,祝福滿滿,同樂!”對此,我心里美滋滋的。 如今,我已過了知天命之年。雖然仍做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穿新衣”之類的愿望隨時都可以實現,用不著等到過年,心態也就漸趨淡然。過年的時候,更盼望的是家人團聚、親人健康。這幾年,老父親身體不好,我們全家都回農村老家,與父親相伴,與弟弟一家團聚。大年三十,父親喜歡打牌, 我們全家分成兩撥,一撥濤聲依舊看春晚,一撥吆五喝六打撲克,樂此不疲。零點將到的時候,我們就把八仙桌抬到家門口,擺上年糕、魚肉、糖品和水果等各種貢品,點上香燭,燃放起大串的鞭炮和沖天的煙花,在家家戶戶震耳欲聾的鞭炮聲中迎接新年的到來,期待來年風調雨順、五谷豐登。 其實,過年之樂,因時因地因人而異;而家人團聚的濃濃親情,以及對未來更美好生活的期盼之心則是不變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桌推薦 台南東區閱讀區傢具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工廠 台中潭子軟裝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床架訂製 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 台中兒童房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g66jv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