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1+2+3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設計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十年感情兩茫茫,   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姻緣,無處話凄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   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料的今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崗。   十年,是一個多么讓人望而生畏的數字;是一個漫長的光景,是你們用歡笑和淚水鑄就的城堡。但在十年的這一天,你們卻分開了,結束了漫長的愛情長跑。   十年修的同船渡,百年修的共枕眠。前世需要多少的緣分,今生才能共同走過十年。這本應是多好的一段佳話,卻因男方家里的不同意而戛然而止,一切朝著相反的方向前行。   你們認識的這十年里,我見證了高中的三年,斷斷續續的六年,九年的光陰。你們倆曾是大家羨慕的一對,不管情路多么難走,家里多么不同意,卻執意在一起,就這樣走過了風風雨雨的十年。   這十年里,你從一個青澀的學生變成一個在社會上打拼的青年,從一個稚氣的少年變成成熟的女子。彼此依偎著走過了漫長的十年。這十年是一個女子最美好的年華,全都奉獻了他的青春里。   而今,他成熟了,事業日漸走上正軌,但你倆的愛情卻走到了盡頭,只因他家里不同意,他為了父母放棄了你。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多想沖過去,抽他一頓,問問他:“早知這樣的結局,為何白白耽誤你的年華?我恨這世上薄情寡意之人,我為你鳴不平。   在這十年里,你付出了那么多那么多,你在天津,他遠在西安,不管多累,只要有休息時間,你都會踏上行程去看他!每逢過節,你都會精心準備禮物送給他,吹好一百個氣球,拿著它到廣場等他,只為給他驚喜。那么多那么多,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只望他能許你美好的未來,他能給你一個堅強的肩膀讓你依靠,這樣的付出便也值得。但是現實如此,就這樣散落在天涯,從此各自冷暖,再無關系!   我知你此刻的痛苦和難過,知你現在的無助,因為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我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有著注定的聯系,同是知音人,我懂你就像你懂我一樣!   此刻,我比任何人都要難過。想起去年我們通電話時說的話,你說過年去他家拜訪他的家人,他的父母親戚都在,問他你愛吃什么,不吃什么,好做準備。他說你不吃海鮮,你聽后滿心關歡喜的去了,誰曾想進門后,他的母親直接進入臥室,聲稱難受再沒出來。到午飯時,你看到的是滿滿一桌子海鮮,你錯愕了,明知自己吃海鮮過敏,但還是吃了,只因是他的父母做的,你不好拒絕。但他的父母卻沒有因此而高興,換來的卻是冷嘲熱諷,白眼及漠視。屋里那么多人,沒有人與你聊天,全當你不存在。你尷尬的坐在那里,而他只顧和他的家人說話不理你。我知你那時心里的痛,但你還是微笑著吃完飯。飯后他送你,說起剛才的事,你本以為他會安慰你幾句,但是他卻埋怨你的不懂事,你哭了。我聽后,勸你早日分開,長達九年的愛情長跑都沒有結果,何況更久的時間,何苦要把你的青春葬送在他的手里?你說你舍不得那么多年的情感,舍不得他!我無言以對。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在愛里,其余的都是旁觀者,體會不到那種至深的感情!所以我只能微笑著祝福!何曾想,當時一語成銼,有些東西是宿命,改不了的。   看著你們的感情走到這一步,我開始慌了,十年的感情都能說分就分,何況其他。都那么的經不起考驗。   以前常聽人們說:在感情里最好的時間是在戀愛里,不要牽扯婚姻,只要牽扯就會有這樣那樣的矛盾,雙方家庭的要求不同,習俗不同,終會因為這些瑣事而吵鬧。慢慢的,感情就會變淡,不再是最初的樣子!我開始害怕,害怕我也會走到那一步,害怕人世間的一切都經不起考驗!想象的,總比現實美好,看似平靜的感情卻往往暗藏洶涌,直到某一天,因為一些事而一觸即發,產生隔閡!   我在想愛一個可以走多久呢?幾個月,幾年,幾十年?要有多大的勇氣才可以承擔的起歲月的負累?才可以勇往直前的走下去?我不知道,亦無從知曉!   瀅寶貝,我只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快樂的走下去,不管身邊的那個人是誰,只要他真心對待,真心想與我們在這漫長的歲月里一直堅定的走下去,那也是美好的!   我希望你能開心,忘掉過去的一切,重新開始!我們都能幸福!不會再受情執苦惱!不再懼怕風雨!勇敢的愛下去!

空曠的地方可以窺見 一切,包括內心 正午陽光似乎有了春天的感覺 慵懶、舒適、愜意 困意和蒿草一起賽跑 終究沒有跑過高鐵 子彈頭箭一般稍縱即逝 呼嘯的年味在炕頭殷切期望 我和一只麻雀只能靜靜地觀望 北方也許年味已濃 也許在城市化的進程里 惶惶不可終日 不惑之年,兵荒馬亂 泛濫一隅的一切 在冰冷的年味中奔馳 終點是大漠落日 還是南在南方不能為空 >>>更多美文:自創詩

這是我第二次參觀關中民俗博物館。首次參觀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那次參觀連走馬觀花都談不上,類似蜻蜓點水,沒有留了多少印記,這也埋下了再次參觀游覽的伏筆,促使第二次走進關中民俗博物館。 自己在關中地區工作生活,已經有幾十年的時間了,但對關中民俗的了解,始終處于一種朦朧狀態。記得剛到陜西工作不久,就有朋友繪聲繪色給我講解“陜西八大怪”的詼諧故事,這可能也是自己曉知關中民俗的萌芽,可是,幾十年過去了,萌芽還是萌芽,朦朧還是朦朧,沒有多少長進,汗顏至極。 近幾年,自己對陜西文化、民俗關注度在提升,本意是想在關中工作生活,應該了解關中的民俗風情,這是“入鄉隨俗”、融入當地生活的捷徑。探究風俗民情的途徑很多,參觀民俗博物館是個好辦法。這個關中民俗博物院是王勇超先生從上世紀80年代開始,組織資金、人力,收集整理民間民俗藝術品建設的博物院,主要有40院遷復建的明清時期的古民居,門樓,8000多根石雕栓馬樁陣以及30000多件歷代民俗器物,集中展示了關中民居、民俗、風情,看后頗有收獲,這次參觀,主要觀賞了栓馬樁、趙家門樓、西京雄鎮城門樓、古民居一條街和民俗器物展覽,邊參觀邊贊嘆,非常震撼,由衷佩服關中人民的聰明智慧,門樓、故居莊嚴、大氣、雕梁畫柱栩栩如生。栓馬樁、民俗器物神態各異,精美絕倫,讓人流連忘返。稍有遺憾的是,古民居一條街主要展示的是古代大戶人家的“豪宅”,平民百姓的特色建筑難得一見,民俗主要是眾多老百姓約定成俗的習慣,缺少了這一塊,民俗的招牌大打折扣。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北區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新竹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台中大里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新竹北區家具展訂製 新竹香山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餐廳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g66jv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