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化妝臺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視櫃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沐雪尋梅是你的網名,我從來沒有叫過,也叫不習慣。但今天我想通過這個稱謂來與你交談,現實中不會也沒機會這樣傾心相訴。今天中午喝了些許小酒,加之陰沉灰暗的天氣和外面傳來的讓人心痛的哀樂,讓原本就怕下雨的我涌出了無限的哀愁。煩悶寂寥也罷、故作酒意也罷,總之,很想把積壓在我心頭很久的話對你訴說,你看之后,若有傷于你,權當酒話,不必當真。         相識相知已近十年了,十年彈指一揮間,轉瞬即逝。那逝去的過往歲月,留下了我們太多美好的記憶,真的很懷念過去我們幾個一起跑步、不時小聚的日子;更懷念我們倆一起爬山,網上談心的過去。時光已逝,縱情難追。只是最近一兩年來,我們交往不多,彼此有了心的距離,這可能緣于你的住開及我們都忙碌無隙,但在我卻認為,是我過于多事,不該把唐告知的事轉述于你,弄得大家尷尬,有了心結。沐雪,你的大方、重情、講義氣的性格我都有,但都不如你。所以,遇上你這樣的知幾,可以說是上天對我的一種恩賜,一種福份。你對我的關心與關照,還有為我的悲傷兩度流淚,我都會永遠銘記于心。書上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世的一次相遇,我們能有今天這樣的交情,前世應有多少次的相逢相遇?故我以為我們之間什么都能說,什么都可以說。我是真心希望你過得好,不要因為尋求刺激或是一些甜言蜜語或是社會的沉淪,就隨世俗而錯;我甚至認為,你若你真有哪里不對,就應該懸崖勒馬,維持這幸福美好的家庭。因為,這世間,能夠與你相濡以沫、風雨同行、生死相望的是你丈夫,在疾病與災難面前,是他為你遮風擋雨,一同面對。再說王總與你可以說是絕配,你們感情也很好,盡管他有點花心,但象他這樣的條件,還算是老實本分。你有一個很好的家庭,衣食無憂、兒女平順。所以真正對你好的人,除老公之外,是不應該、也不能輕口說出愛或喜歡你這樣的話,那是不負責人的表白。很喜歡周曉歐的《如果我是梁山伯》里的一句歌詞:如果我是梁山伯,一定放過祝英臺,讓他和別人去相愛,生個漂亮的小孩。我不贊成梁山伯為了愛情,讓心愛的人與他一同殉情化蝶去尋真愛。而是讓她過得幸福自在。在經了一些變故之后懂得,一個人來到這世間很難,幸福快樂一輩子更難。一輩子很長,可能有幾十年,也可能很短,匆匆幾載,生命在哪終結我們不知道。這輩子能夠衣食無憂、不為錢勞碌奔波且想干點什么都能滿足很難得,而你現在有這樣的條件也很難得,所以應該珍惜。我很現實,我希望家人及真正的朋友能幸福過好這輩子就行,至于來生,還是等來生再說。所以我痛恨那些說愛你或喜歡你的男人,他們只不過是想找刺激、尋開心,滿足自己的私欲而已。其實對于其她女人,我也有這樣的想法,因為我也是個健全的男人,對你卻絕對不會。我只會盡心為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真有大事我也會全力而為。只會默默地關心,如你開飯店晚上走回家,若天氣不好會故意在那個時間開車到那條路上去,碰到你就說經過,沒碰到當你不知。我說這些不是想告訴你什么,只是想說朋友一場真的很難得。有一段時間,我們的疏遠讓我著實難過了好一陣子,我確實打算放棄,朋友嘛合則交之、不合就散之。但好幾次你的問候和關心又讓我覺得自己太心胸狹窄、自愧不如。所以,今后我會加倍珍惜!

中午,我剛學完畫畫回家,聽到陽臺有“嘰嘰”的聲音,就想一定又是隔壁鄰居的雞跑過來搗亂了,上一次把我辛辛苦苦種好的草莓全吃掉。這一次又想過來搗亂,我立刻沖到爸爸的房間說:“老爸,鄰居家的雞又飛過來了!” 爸爸當時在看電視,一聽火冒三丈,立刻飛奔到陽臺,因為我怕雞,所以就想拿酒壯膽,可是小孩子不能喝酒,我當時也不知是怎么想的,拿起辣椒醬就往嘴里送,哎呀,我的天哪!這辣椒太辣了!但是我忍住了,趁著滿口“怒火”,我上了陽臺,心想這回我一定會把雞抓住的。 我跑上陽臺只見爸爸來了個雄鷹展翅向母雞發起進攻,可母雞一看事情不妙,便一下子飛到了我的腳邊,我嚇得魂飛魄散,馬上大叫起來,臉都變青了。爸爸沖了過來,這母雞真夠厲害的,一下子又飛到了洗衣機旁邊的鐵架上。那鐵架十分危險,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這時我靈機一動,拿著衣叉小心翼翼地走過去,可我又害怕母雞飛過來,啄我一口,只好把叉子送給爸爸,讓爸爸把母雞引出來,誰知道此計還真成功了。當時,我真是開心極了。就這樣,爸爸輕而易舉地把母雞關進了籠子里。 經過這次的抓雞行動,我發現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吃辣椒沒起作用!而且辣得要命,不過這次抓雞行動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 >>>更多美文:趣事

有同事相邀,我們來到了海口市長流鎮瓊華村。 老村區,那高低錯落、密密麻麻、深黑灰色的房屋間,豎立著一根根銀灰色的桿子。這些桿子筆直而纖細,高約十米;陽光下,閃亮閃亮的。遠看,宛如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末農村普遍使用的室外電視天線。 疑惑間,請教領路村干部譚高亮。“現在村里不都使用數字電視了,為何還有那么多的室外電視天線?”沒等我把話說完,他便扭起頭笑彎了腰。“就知道你會開這種玩笑,夠幽默了!那不是室外電視天線,而是村民祖屋燃放鞭炮專設的鞭炮桿!”他說。 村民燃放鞭炮豎立專門鞭炮桿!這引起了我的興趣。 “燃放鞭炮是簡單的事,隨便在地板上一拉,圍墻上一掛,或臨時用一根木料撐起就行了,還要什么專門的鞭炮桿?”我又質疑地問譚高亮。“也許有些村莊是那樣,但在我們村是有講究的,可有文化呢!”他一本正經地回答了我的問題。 老村長譚明經介紹,瓊華村建于宋代,杜姓人家先遷入,后有林、譚姓人家遷居,元、明、清年間陸續有柯、鄭、王、吳等姓氏人家遷進。什么時候起村民開始燃放鞭炮,已難以考證,因此說法較多,但較認同的一種說法是始于明末清初。老村民譚孝定說,前輩人傳說,1949年以前,村民燃放鞭炮是驅逐瘟神妖魔鬼怪,祈求人畜平安的一種民間傳統方式,誰家燃放的鞭炮又長又響,就表示震懾力大,瘟神妖魔鬼怪就越害怕并離得遠遠的,于是,族里、家里來年就會迎來五谷豐登,發財發丁,平安無事。 瓊華村傳統節日、婚禮喜慶、各類慶典,甚至白事等都會燃放鞭炮,特別在春節、元宵節和公期期間更為突出,鞭炮使用量占全村全年用量的百分之九十以上。至于什么時候起在祖屋庭院豎立專門鞭炮桿,也是講不清楚了。村干部譚新浪說,沒有看見過記載祖屋豎立專門鞭炮桿的有關資料,只聽說過清代后期就有村民在祖屋庭院豎起鞭炮桿來燃放鞭炮,但只是極少數的大戶人家。解放后,村民生活改善,豎立鞭炮桿的便有所增加,約占戶頭百分之二三十。特別是改革開放后,村民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發生了巨大變化,祖屋庭院豎立專用鞭炮桿便基本普及。 瓊華村民在祖屋豎立鞭炮桿是有講究的,不是立在祖屋左前方就是立在東南方,其它方向不宜。立左前方是傳統風水取法,代表吉利的青龍,因為風水俗話有,寧愿青龍昂首,不讓白虎抬頭。立在東南方,意在每天一發亮就沐浴朝陽光輝,以求風調雨順,心想事成,光宗耀祖,歲歲平安。村干部譚友旺解讀鞭炮桿新的意義時講了四句話——“時代文明惠民多,吉祥安泰幸福長;炮竹聲響傳四方,家家戶戶喜洋洋”。 瓊華祖屋鞭炮桿最初以老竹桿為料,老竹長刺、堅硬、節節高,有驅除妖魔鬼怪邪氣,保佑安泰生活節節高之意;后來有人改用木麻黃樹料,木麻黃樹碩果累累、帶有棱角,而且堅硬,寓意驅除瘟神妖魔鬼怪,旺丁旺財又平安。鞭炮桿高度也較講究,一般家族大,家境好,財丁旺的,鞭炮桿就立得較高,意為出人頭地,反之就一般般,但都必須高出祖屋。上個世紀八十年代起,村民對鞭炮桿進行改革,廢除木質鞭炮桿,改用了鋼管為料,后來干脆引進了無銹鋼管。無銹鋼管筆直、堅硬、光澤,寓意好日子閃閃發光,美好生活天長地久。 年代的不同,瓊華祖屋鞭炮桿意義也與時俱進,在繼承中積極充實文化內涵,鞭炮桿意義與時代同步,突出時代主題,融入了熱烈喜慶、健康向上、分享歡樂內容。鞭炮桿的交替換代,讓村民們轉變了觀念,更新了認識。如今,村民已將用來驅除瘟神妖魔鬼怪,祈求安泰發財的鞭炮桿視為傳播喜慶、吉祥、和諧,傳播信息的標志物。 每逢大年三十、初一、初三、元宵節、重陽節、大吉日、公期、獅子節、入宅、婚慶、考取大學等紅事喜事樂事時,祖屋那鞭炮桿就大顯身手,積極作為,讓飽含喜悅的陣陣鞭炮聲回蕩在瓊華村上空。每逢共同節日,如春節、元宵節、公期等,村民便熱情友善地相約掛起長長的鞭炮燃放,有時燃放先后分明,噼噼啪啪,噼噼啪啪,響聲有序,和和順順;有時同時燃放,蹦蹦蹦、蹦蹦蹦,雷鳴般震響,意在村民同心協力,共同喜慶,分享美好時光。過去,把鞭炮桿視為家族身份象征,視為家族地位顯耀,視為家族攀比工具的觀念已被摒棄。現在村民只要看到哪家祖屋鞭炮桿上燃放鞭炮,便知道這家紅事喜事樂事已臨門,于是加以點贊、祝賀或分享;反之,有哪家祖屋鞭炮不掛在鞭炮桿上燃放,而是置于地板上,說明家有白事發生,村民獲得信息后,前往慰問、分憂或鼓勵。 瓊華村祖屋庭院鞭炮桿,從選擇材料,到坐向選擇;從一家豎立,到基本普及;從顯耀門戶,到共享歡樂;從突出傳統,到現代文明。這不僅是形式轉變,而是一種文明印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東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展訂製 新竹香山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餐廳沙發家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新竹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台中大里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新竹竹北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新竹家具行1+2+3沙發工廠 台南東區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v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